升学资讯政策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升学资讯>关注!上海福外、高安路一小等校招生简章明确入学顺序!-致学教育

关注!上海福外、高安路一小等校招生简章明确入学顺序!-致学教育

关注!上海福外、高安路一小等校招生简章明确入学顺序!

 

近期,徐汇区、浦东新区、黄浦区等各区公办小学陆续公布2020年招生简章,部分热门学校在简章中明确了入学排序、统筹顺序。

 

2020年徐汇区高安路第一小学招生简章中写明:人户一致的儿童,当报名人数超过学校招收学额,按照入户籍时间长短顺序安排入学,额满为止,超出学额部分由区教育局实行区域内统筹安排入学。经第一批公办小学验证和已分配入学,若尚有余额,再安排未被民办小学录取、户主与产权人均为直系亲属或儿童本人的适龄儿童,且按入户籍时间长短排序,额满为止。

 

2020年徐汇区

高安路第一小学招生简章

6f8207f2-68e6-43db-b56f-6b48c7a9cbf5.png

2020年福山外国语小学招生告示中明确,如第一类对象安排后,学校招生计划已完成,将不再安排后面类别的对象入学。

 

其中第一类对象为:人户一致适龄儿童,户主须是适龄儿童父母、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之一,且房产证产权人为户主本人(全部或共同拥有产权);适龄儿童本人为户主的,房产证产权人须为儿童本人(全部或共同共有产权)或其父母(全部或共同共有产权),此类对象按儿童迁入户籍时间顺序入学,额满为止,超额部分由区招办统筹安排入学。第一类对象将参加公办小学第一批验证。

 

在此之后为第二类对象,如人户分离儿童、未被民办小学录取儿童等。如果第一类招满,第二类就不再招。

 

2020年福山外国语小学招生

75040b13-40db-4e35-bfca-2ad4e07e7dd1.png

在黄浦区曹光彪小学的招生通告中,对户籍对口适龄儿童、居住地入学儿童的招录顺序作规定:

 

2020年黄浦区

曹光彪小学招生通告

8edfcf7f-5384-4227-a9b5-54acc9086a38.png

要了解自己对口学校的排序顺序,家长可详细参阅学校发布的招生简章,或与学校招办联系。


小学评估
初中评估
高中评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