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问必答

[初中问题] 到了初中科目变多,感觉学习时间不够用怎么办?

感觉学习时间不够用。可能有两个问题,一是时间分配不合理,二是学习没效率。学会时间分配要制定合理的时间表,根据自己的情况分配各个科目的学习时间。学习没效率,可能是学习过程中分心浪费时间,也可能是知识没弄懂,要找到原因,具体解决。

学习效率
1个回答

[初中问题] 形容词和副词的区别?

形容词一般用来修饰名词,副词一般用来形容动词、形容词或其他结构。

英语
1个回答

[初中问题] 如何学习文言文?

学习文言文,要掌握基本的文言知识,平时注意积累闻言词汇与文言句式。多读一些课外文言篇章,增加自己的理解能力。

文言文学习
1个回答

[初中问题] 孩子刚升入初中不习惯怎么办?

初中想比小学学习课程增多,学习压力增大,不习惯是正常的。这时要摆正心态,多与老师沟通交流,与同学树立友好关系。

初中
1个回答

[小学问题] 两个数相加等于20,其中一个数加5等于18,另一个数字减3等于几?

一个数加5等于18,那这个数18-5=13,另一个数20-13=7,所以减3等于7-3=4。

数学
1个回答

[小学问题] 在计算题中,运算顺序是什么?

加减乘除,先算乘除再算加减,如果有括号,先算括号里面的。

数学
1个回答

[其他问题] 我家孩子数学差,您们这里有好的数学老师吗?

您好,我们致学的每一位老师都很好。

数学
1个回答

[小学问题] 孩子爱打游戏怎么办?

适当的娱乐是必要的,关键要适度。父母要引导孩子,不要让孩子沉迷。如果孩子自制力差,可以跟孩子“约法三章”,规定每天玩游戏的时限。

学习态度
1个回答

[小学问题] 英语学习的诀窍?

英语学习要多读、多听、多说,锻炼听说能力对孩子英语进步有大帮助。

英语
1个回答

[其他问题] 孩子作业不会做,家长也没空辅导怎么办?

家长如果没时间,可以利用搜索工具上网搜索。也可以报名辅导班,让孩子学习进步。

作业辅导
1个回答

19个问题

19次回答

我要提问

问题分类
初中问题
英语
语文
其他问题
数学
小学问题
英语
数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