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资
年 级:
不限
一年级
二年级
三年级
四年级
五年级
六年级
七年级
八年级
九年级
高一
高二
高三
自招
小升初
科 目:
不限
语文
数学
英语
物理
化学
六数
七数
八数
九数
七物
八物
九物
八化
九化
地理
生物
特 色:
不限
春季
寒假
秋季
暑假

许老师 / 物理

八年级九年级

南京师范大学物理专业毕业。从事物理教学多年,熟悉物理知识难点。热爱学生,教学严谨,教学方法灵活多样。善于帮助学生掌握物理学习方法和解题套路,是学员和家长信得过的好老师。

刘老师 / 英语

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

勤奋认真的你,再认真踏实些,必定收到累累的硕果

王乾*老师 / 数学

上海交通大学数学专业毕业,曾在中学担任数学备课组长。王老师对难点等颇有研究,善于将数学知识、数学能力融于教学过程中,讲解深入浅出,引人入胜,综合培养学生数学能力。

左老师 / 物理

八年级九年级

物理教师,湖南大学应用物理系毕业,从事初中物理教学多年,性格开朗,关爱学生,讲课透彻,课堂气氛活跃,注重学习方法和解题思路的归纳与提炼,能帮助学生触类旁通,举一反三,玩转物理,品味物理。

曹老师 / 数学

高一高二高三

曹老师上课思路清晰,善于把握重点、难点,亲和力强。严谨的教学态度、多样的教学方法、与学生充分互动的课堂、对待学生与家长的真诚,让她成为致学受欢迎的教师之一。

王小*老师 / 数学

八年级九年级

数学老师,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数学系。多年从事中小学课外辅导,熟悉学生数学学习的心理特点和规律,注重对学生进行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和科学学习方法的训练。对工作兢兢业业,对学生热情关怀,教学获得家长、学生一致好评。

葛老师 / 英语

八年级九年级

上海师范大学英语专业毕业。教学经验丰富,对学生学习心理比较熟悉。教学严谨,尽职尽责,能快速找准、抓住教学重点,帮助学生拾遗补缺,找到学习信心,是一位值得信赖的教师。

李老师 / 数学

八年级

曾在学校担任数学教学工作。教学重基础、重分析能力,注重学生逻辑能力及自主性的培养;擅于发现学生知识短板,通过引导、对比、总结的方式加以训练。对待学生亲切、有耐心,师生关系融洽,受到家长好评。

王艳*老师 / 数学

八年级九年级

王老师华东师范大学数学教育专业毕业,学科功底扎实,教学经验丰富。课堂上王老师对学生有强烈的责任心,尽心尽力关爱每一个学生,真心的呵护每一个孩子成长。在帮助孩子进步的同时,王老师更注重孩子学习方法、习惯以及生活习惯的引导,是每一名学生的良师益友。

黄*老师 / 英语

八年级九年级

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英语教育专业,是致学受学生欢迎的教师之一。了解学生英语学习特点与困境,能够快速增强学生英语学习兴趣。在黄老师的爱心、耐心指导下,学生的学习进步了,学习更积极了。

寻找老师